2005-08-11 01:46:12桃樂蒂

請別忘記多加攪拌

七月
我的適應期
只要過了什麼都會很好


八月
我想是我這個夏天的高潮
搬到離學校近的地方

坐在摩托車後面我發現台南其實很漂亮
沒有很繁忙 沒有太潮流
成大周遭的街道還有一種特別的氣習

開始喜歡上學
每天都該要有新的期待


實驗室/dna/miRNA/CELL culture/meeting/
投球/直排輪/爬遠百/打ps2/夜生活/冰果室啊
puma/adidas/帽子/外套/還有絕世好鞋

什麼都得來一下
費了好大的力量回來台南 就得enjoy


好啦!開學前我要爬上大遠百大叫:
桃樂蒂我回來啦!!!!然後喝醉!!!整個台南夜晚都是我的!



ps:圖是大遠百頂樓囉 沒有我 因為我還爬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