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23:27:56Isa

【年中檢討】瀕臨被當的一年.....

咻一下,今年馬上要過去一半了,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好像達成率不高。嗚嗚,不行!去年才拿了五十分,今年少說也要拿五十五分吧!不來給他好好的檢討一下不行!

1.至少要瘦5~10kg
=>慘敗。不要說沒有變瘦,居然還讓他給我偷偷向上攀升。真是欲哭無淚>.< 真的要戒掉貪嘴的壞習慣了!!

2.真的要努力學英文
=>好像也沒有很認真。前兩天有想到要開始認真,這樣會不會太晚@@ 不過,前一陣子跟外國客戶通E-Mail,他居然稱讚我的英文不錯,讓他覺得我是在美國呢!哇哈哈:DD 不過還是不能以此自滿就是了。趕快開始我延宕已久的英文計畫吧!

3.認真工作、認真休息。至少每個月小玩一天,一季出遊一次。
=>有沒有每天都很認真工作,我不敢說有。不過基本上是挺認真的啦。而且也很認真玩,平均起來玩的次數應該有超過吧!果真我還是吃喝玩樂最在行~~

4.培養一種以上的新嗜好
=>新嗜好?還沒想到@@ 不過我覺得我唱歌的功力有比以前進步一點,對音樂的鑑賞力有提升一點。呼呼,就是還是沒有新嗜好@@

5.每個月至少和一位以上的老朋友聯絡
=>很顯然是沒有>.< 所以說當我的朋友很可憐。我高中同學也說我不知道在忙什麼,連約個吃飯都很難。可是我.......一星期加個一兩天班,星期五看個電影,一星期吃一次飯,偶爾回家當乖女兒。週末在家補眠、到教會,一星期也滿滿的了。我還覺得很累,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呢@@ 待明兒寫張卡片給學姐好了。

6.....想到再說
=>新的新希望!?舊的都達不到了,新的等明年好了~~~

唉~~過了半年才拿20分。真是失敗,要奮發向上阿!!!下次來個季檢討儆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