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0:47:00Isa

三樣禮物

收到姊姊送的三件禮物,她說:

在耶穌降生的時候,東方博士帶了三份禮物給耶穌。在妳屬神的生日,我也要送妳三樣禮物。

1.書夾:希望妳使用它,在每日讀經中漸進成長,用上帝寶貴的話來成為生命中的根基。

2.腳印鑰匙圈:祝福你聞到後能跟隨主耶穌的腳蹤,成為他的門徒。

3.絲巾:祝福你成為一位美麗可愛的女孩,讓許多人想親近你認識主耶穌!


收到這三樣禮物,真的很感動,一件件都是姊姊對我的期許和盼望,也都是我在未來的道路上必須不斷學習成長的地方。姊姊將這三樣禮物擺在我的生活中,讓我時時提醒自己,不間斷的向正確的道路前進。

姊姊,謝謝妳!祝你的婚姻幸福美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