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17:43:49我一定不懂愛...

好寂寞

昨天看到你之後,才發現自己有多寂寞。但看到你的笑容依舊,即使不發一語還是感覺得到溫暖。

才知道,只要你幸福,我就能感到幸福吧。
在那棟大樓樓下,也是一轉身,才發現你在。"咦...hello"我們聊著天忘了等待,
看到你出現的時候還真的有點驚訝,而且你當時還正要穿過我們後面的騎樓...。你應該也很驚訝吧!尤其你還問了我們依句:"妳們是來等我的嗎?"那是當然的啊,無庸置疑。看到你半戴的口罩,手裡還提著一盒便當,應該是還沒吃飯吧。你稍作停留與我們聊了幾句,看到你身旁的工作人員臉色不太愉悅,於是我們說,"加油喔錄音順利"就與你道別了。

午後2點,陽光暖暖地灑著街道,我們帶著歡愉的心情到八德路買了喜歡的日劇,決定慢慢地散步回去建國北路。

走著走著,發現自己有點迷失方向,不知不覺又走回原來的起點。但好心情讓我們變得悠閒,還在starbucks點了一杯不小心加了椰子粉的焦糖巧克力碎片。

但最後,在好心路人的指引之下,我們還是走到了那棟大廈。心裡雖然有點擔心你們會不會只是來接受一下採訪隨即離去,但還是慢慢地走著。

過馬路的時候,katy跑了起來,帶著興奮的表情。原本以為是因為終於到了而使她如此開心,原來是你們在樓下接受平面媒體的攝影呵。
陽光灑落一地,伴隨著路旁樹葉的光影,真的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我們站在遠處看著你們拍照,katy說去問一下工作人員他們錄完音了沒吧。於是鼓足勇氣我們向前詢問。staff人很好,告訴我們還沒有錄完呢,今天大概會錄到很晚吧。還一邊關心我們怎麼到這裡來的,要我們小心防範sars。
聊著聊著你拍照結束了,很自然地走了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在樓下等了很久。(其實沒有啦...我們有去別的地方啦:P)我問怎麼會想到跟她合作呢?你一付恍然大悟的表情:對喔...為甚麼會合作呢?!我又問曲是你寫的嗎?你搖搖頭,說是潘協慶的作品。

"妳們沒有停課嗎?"你這麼問著,"sars真的好恐怖喔""那妳媽媽還讓妳出門喔?"你問。我尷尬地笑著.."沒啊..呵"最危險的是你吧,你從新加坡回來啊!你表情突然認真起來:"已經一段時間了..."還做了一個搞笑的表情^__^

staff關心到旁邊的maruku都不說話,你就自己幫她找理由了:"她在生氣..."哈..怎麼可能呢,看到你氣都消了吧。而且你總是那麼貼心,會顧到在場的每一個人,我也有注意到喔。

後來,你還一直叮嚀我們,應該會錄到很晚,或許是半夜,叫我們趕快回家...。還叫我們要小心一點喔。後來工作人員說該上去繼續工作了,於是我們說"加油喔掰掰"就看著你們的背影離去了...。

直到回家後看到娛樂新聞的重播,才知道原來這首歌叫"好寂寞"。真的很符合我們等待你的心情。很期待你們的合作,期待下一次看到你。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