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6:15:32就愛搞怪a阿愷

2012/11/25



年我又想起了 11/25該回來這打一些字給每年的自己看了,

今年比較想說已經快21歲了 我能幹麻 能做些什麼嗎!?

我現在經常這樣問自己 如果以後小孩這樣問我 爸爸 你年輕的時候 都在幹麻阿

我真的覺得 很悲劇 我只能回答 我都在玩電腦 ~"~

我玩過 石器時代、淡水阿給、仙境傳說、爆爆王、魔獸世界、跑跑卡丁車、信長、SAO以及2012 大家都在瘋的 LOL...  每段遊戲我都可以有很多故事可以談 因為真的是有用心在玩

每段故事當下我都覺得很直得 但是當長大的我 看到我也不知道 能說什麼。

最後我只覺得現在需要改變嗎? 我不知道  但我已經在改變了 我想學好英文 學好自己的興趣

雖然有點遲 如果問我 未來想幹麻 我想說 我想開一間 充滿歡樂的 居酒屋。

未來想幹麻 我也不懂 是說給現在的自己去實施 還是給未來看自己有沒有成功呢?

我不知道!

今年我可能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真的想不出來了 今年 我想的很多卻做的很少...

今年我玩的很多 用功的很少...  今年我順利畢業卻意外得知 免疫...

今年我必須想出未來要幹麻現在能幹麻...

今年已經年底了 我卻....還是在LOL  我乾脆當職業玩家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