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00:53:57玄 ♥

每日一po

忽然間有種越來越不愛玩fb...
我看每天都來寫寫日記好了:目
至少在這我可以盡情的做我自己
現在的我
不去看,不去想,不想再因為手賤而去看那些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我相信我到最後一定會變得無感的
話說回來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跟老闆提離職的事了
唉沒辦法
待越久薪水又不往上爬
事情越做越多
老鳥要壓榨我
新人又難教口氣又差
到底誰想待阿= =
待遇也很爛
所以囉
離開這個才能擁有好的
雖然我不知道接下來找工作順不順利拉XDD
總之我會加油的^^
其實老實說..
我很想出國
說是為了逃避也好
只是覺得留在台灣自己還是沒長進
或許
換了一個新環境
我會學到更多,看得更遠
這沒什麼不好:)
時間不早了好像該睡了
希望明天一早醒來就有好事發生~

上一篇:很 難 過 很 不 安

下一篇:過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