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1:08:05玄 ♥

原 來

真沒想到我竟然有整整2年多忘了這裡的存在= =
前幾天才一直嚷嚷著想要有個部落格可以讓我抒發心情...
畢竟fb真是個公開的壞東西呀@@
話說..看著過去的文章
感觸還真多
最後一篇發文過沒多久
我就經歷人生中的最低潮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
只是沒想到當我在努力挽回他卻背著我跟另一個女生曖昧
分手半年後在我的努力之下我終於又跟他複合
沒想到複合之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和好之後,我陸陸續續聽到很多我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又加上他死姓不改,還在給我劈腿
我們一個月前還是分手了
如果你問我到底後不後悔跟他複合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一半一半吧
不得不說他曾經讓我很幸福
但他也讓我痛苦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樣的容忍跟包容
換來的還是傷害跟背叛
在一起這5年來
謊話連篇,動手打我兇我罵我又跟別的女生糾殘不清真是樣樣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身邊女生可以不間斷
分手後
其實我想通很多事
如果你真的很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丟下他
否則,你可能沒那麼愛他
現在
我身邊有另一位對我很好的人出現
雖然我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但,愛情何嘗不是一個賭注
賭贏了,我就擁有全世界
真心的希望那些劈腿成性的人趕快得到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