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22:33:21iris

健走日記

當看到照片中的我是好友阿梅的1.5倍,當Lee牛仔褲已經沒有我穿得下的Size,當心臟內科秦醫師告知 「要停高血壓的藥,先減10公斤再來討論」,當上星期六清晨醒來如廁突然暈眩頭重腳輕站不穩,我真的無法再等閒視之這個議題『我要減重』。

       之前報名公司健身中心運動,繳了費用卻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成效不佳;每天下班後拿著iPAD躺在床上,不是韓劇,就是新聞挖挖哇,要瘦要健康似乎很難!而越不動就越不想動,我很清楚,自己的體質,要減重就一定要運動,既然已經有警訊危及健康,就該馬上起而行→運動。

       我選擇較不激烈的健走,在家附近的磺溪步道,下班後沒有太陽也涼快些,我邀請我們家小胖子共襄勝舉,有伴也可促進親子感情,在健走過程中,我套用美國隊長2的台詞,一超越他就說「注意左邊」,就這樣你來我往,我們滿頭大汗的走了一個多小時。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願不是5分鐘熱度,我想將它記錄下來,也是提醒自己不要輕易中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