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1:57:39Princess T

無主旨

大鬍子老爹在LA中國戲院開分店囉!!! 題外話

我找工作真是一波三折 其實我一個月前就拿到offer啦

第一個面試的公司 我當時簡直慶幸我的狗屎運

爽的快上天了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另外一個面試的工作(可以去土耳其,大陸到處旅

行耶) 幹 有腿的人都會很喜歡吧

所以拿到offer的我 就左托右托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合約上沒寫清楚

以後sponsor H1的事情 然後Manager又休假 老闆也出差

然後再來個天殺的感恩節 HR的也給我消失

拖著拖著等我找到他人的時候 工作已經沒了

哎呀呀 悶阿悶阿 悶死我

還好有個朋友工可以打 唉悠悠

至於那個我的夢想工作的下落呢....因為經理實在太常旅行了

到現在都還沒空做決定 已經兩個月了拉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