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5:57:20Princess T

木瓜摔破了

Nov 15 10:23am


從朋友口中發現 一個國中同學半個月之前自殺過世了

試著不去詢問太多細節 畢竟他已經過世了

在怎麼考究原因對我對去世的他 也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

從來我就不是一各善於跟老朋友或同學聯絡的人

跟他 從國中畢業以後也只限於在路上偶遇一兩次而已

巧合的是 半個月前 窮極無聊的我 在yahoo交友google國中同學時

他的檔案猛然出現 瀏覽了檔案跟他的照片 我卻沒有留下任何訊息

如果我跟他連絡 今天事情會完全不一樣嗎 我不想想那麼多

這其中的可能性 不是我可以預測同時也在也無法猜想的

木瓜摔破了 如果真有來生或是輪迴 希望你過的好

一個老同學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