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04:37unfair

我想知道?!

阿呆耶你!















為什麼你都已經知道我過去所有事,
還敢喜歡我還敢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明明就是心酸,
卻還是有點甜的滋味,












我不夠好,
所以沒安全感,
你很好,很好










唯一令人討厭的就是
超愛吵,超愛想太多










讓我哭又讓我笑
讓我氣又讓我鬧














我們都不敢奢求太多,
因為我們都懂,
不對,是你在體諒我,









我只要說的出口你都會做到,
但是你要求的我不見得能做到,
這就是我愧疚的地方,










凡事都要你配合我,順從我
這樣的愛,很累喔!
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是負責任的人,
我還是愛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要考學測,
我暑假才會再打工,
如果沒意外,
我已經訂了工作,
沒錯,就在我家樓下的全家,就是它
 ~<你猜對了!>










我有我的事
也需要我的時間,
我會冷落你
甚至沒時間陪你,









可能不只這些,
可能還有好多好多,










只是我現在想到的只有這些,
或許會很累,
或許我顧慮太多,
但這些都是事實,










現在,不晚
如果你真的想放棄,
現在,趕快










跟我說,別等到我越放越深,
才告訴我,
我錯了!










如果還愛我也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你值得!























文,潔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很想很想,抱著你們大哭一場,










我是不是很傻,
很不爭氣,










又讓愛情征服,










它媽的死感情









吼~  妹,快告訴我~ 我對不對?!











希望妳們如果看見了我跟他會有錯的結果,
那妳們,一定 一定,
要拉住我,叫我往回走,
拉著我帶我回頭,
好不好?!









一定要答應我唷!
姊,是個笨蛋




上一篇:給二位勾錐a妹妹

下一篇:很多人

阿誠 2007-04-23 18:31:31

奇怪了~&quot&quot 下面那個給小~&quot 妳是怎摸知道密碼搭~?? ˋˊ~~ 阿哩勒=ˇ=~&quot

看在你幫我說話我就原諒你ˋˊ~&quot 但是你不要再進入其他有秘碼搭喔ˋˊ~&quot 那是一些秘密~&quot 希望你懂

Q給小Q 2007-04-23 13:57:53

哪你就給塔ㄐ會ㄅ~~部是我要幫塔知道ㄇ~你真ㄉ希歡塔哪看你要部要街受塔我是覺得塔~~塔人很好你可以跟塔在一起~~~~~~~~~~~~~~~~~~~~~~~~~~~~~~~~~~~ ~~~~~~~~~~~~~~~~~~~~~~~~~~~~~~~~~~`

自信 _鷹 girl ... 2007-04-22 21:41:14

  阿劉 ! 知道是你 耶嘿~


到底 ?!

能不能不要那麼難呀 ,愛情
= =

真他媽的困難~
妹 ,套一句瑋瑋的話  

"有困難唷! "
 這句話真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