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57:06☆LuLu★

〝有學校讀哩〞﹏★↘Pic順妹妹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順妹妹終於有學校讀哩唷~

可是我好討厭沒有讀北台科唷~

超想跟自己最愛最愛的人同間學校說~

討厭的媽咪說北投太遠 氣死我的毛哩~

討厭的哥哥一直說我根本不能讀企管啦~

可是不能讀 就是要一直努力阿~

不然什麼都不會怎麼辦呢?

同學們有些都沒被分發到學校  真的好可惜唷~

但聽說小矮跟我同間學校 很開心 以後可以去找她~

崇右 媽咪也不讓我讀 但如果讀到 最愛最愛的人就可以陪我哩~

我好恨媽咪跟哥哥  都不讓我跟妳讀同所 哀~

以後好希望能陪妳 關心妳 但我知道現在都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