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2:46:53就是愛妳...沒有道理

綁馬尾的妳

好想對妳說愛妳

意志卻控制了我自己

彷彿提醒著我和妳

不該在此時有任何交集

為了讓妳能金榜題名...

我試著讓自己不去接近妳

不再干擾妳

但我卻控制不了那顆永遠愛妳的心

在我的心裡....再也容不下任何東西

眼前的妳...即使已失去了蹤影

妳的身影依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如今綁著馬尾的妳

雖然不熟悉....

雖然不適應.....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

只是那顆愛妳的心....

依舊躲在密閉的空間

想對妳訴說著情語~~~~

但始終少了點那種適合的契機

愛妳......

用言語對妳表達....談何容易?!

我的關懷和體貼....

離我如此遙遠的妳怎能有感覺?!

允許妳能靠近我一點

允許妳能靠著我的肩

允許你能....永遠愛我

我也會永遠愛妳

只是....這些言語....這樣的心情.....如此的想法

該怎樣才能讓妳感受到?!

行動....已經太晚了!!

不久後就要畢業的妳.....

是我不想在此刻失去的珍貴物品

愛情與友情......

妳的定義是如何?!

我不想只能和妳做朋友~~~~

妳瞭我的意思嗎?!

上一篇:暗戀妳

下一篇:倒數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