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01:23:17Leo利歐

心臟負荷不了

這幾天看了兩部電影,都是那種會把人的心臟給嚇到無力的那種

看的時候深怕一不小心就心肌梗塞什麼之類的就屬掉

一部是「孤兒怨」還有一部是「風聲」

 

孤兒怨當初在捷運站看到海報就覺得這個小女孩怎麼長的這麼陰沉

兩頰消瘦兩眼空洞的,光看海報就覺得毛骨悚然

感覺跟他相處就會被他害死的那種

就在前幾天剛好看到PPS有高清版

就點來看

全長兩個多小時,我中間停了兩三遍吧!因為他的緊張氣氛真的讓我很受不鳥

心臟都快停止惹,中間要休息一下做別的事

噗個浪看網頁用臉書等等

不然我很怕大家就就此看不到我

結局出乎我的意料,挺有點的

我覺得不錯看耶!喜歡的人可以去點來看唷~

不過前提事你的心臟要有力才行

嘖嘖 是不是我老啦?不然我以前覺得這種片這樣程度還可以接受的說

不過我至少比兩個人好很多 可以獨自把他看完

(那兩個人不方便說是瓜瓜和捲毛)



 

另一部就是「風聲」

可是他跟孤給你的壓迫感不盡相同

孤比較是像你看鬼片那樣,擔心什麼時候鬼會出現的那種緊張感

而風的話是裡面有些情節讓你不寒而慄的畫面而感到震驚

不過大體上來說兩部片我覺得劇情都相當不錯

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可能我比較笨沒有想到啦XD)

要說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風聲

當初他們劇組上康熙的時候就對這部片充滿好奇

劇情有點像金田一XD抽絲剝繭的那樣

裡面的主角們真的都很會演呢!

而且到最後我覺得很感人,是那種精神

你們應該去體會一下的

最後一幕有想讓我掉淚,看完半小時心情悶悶的

之後可以在細細回味

還有聽說之後會拍前傳和後續唷!真的太棒了!!!哈哈

 












快去找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