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18:41ˇ豬n孟ˇ

老婆 真ㄉ很對不起.......

老婆 老婆 老婆 我真ㄉ很對不起....
我發覺我真ㄉ對不起過你很多事情....
所以我想用這一篇文章 合妳說抱歉!!

老婆....我承認我以前曾經傷害過妳...也曾經害妳為我哭泣...
也沒有好好對待妳....
不過...從現在起我不會在害妳為我哭泣也不會在讓妳難過...
也會讓妳絕得你是全世界最幸福ㄉ老婆...

雖然...昨天我對妳...不過你還是很相信我...
所以...謝謝妳 老婆~~~謝謝妳一切都還是原諒我...
....愛妳 老婆

老婆阿....還有一件事 我不想說ㄟ...
我怕說了妳會罵我ㄉ...
就是....妳不可以罵我喔~~~
我今天合我爸出ㄑㄉ時候我把我ㄉ手機放在....
放在我奶奶家(達官鎮)...你不可以生氣喔~~~
我真ㄉ是不小心ㄉ...妳不可以罵我喔~~~
我明天早上就會拿到了...

真ㄉ有很多說不完ㄉ....對不起...
或許這三ㄍ字對妳而言只是ㄍ抱歉...
不過對我而言卻是很重要ㄉ三ㄍ字...



老婆 謝謝妳...希望永遠這麼幸福....愛妳







ˇ豬n孟ˇ 2006-07-20 22:19:39

我很聰明拉 ><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ˇ豬n孟ˇ 2006-07-20 22:03:11

我很聰明拉 ><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聰明

~~~= 轉學之人 =~~~ 2006-07-20 19:25:11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 的孟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