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01:41:56♥ 。軒 。♥

☺兩天台中行

4/2與呆志約好去都會公園看夜景,原本的那班區間居然慢37分= =

害我讓他等真是不好意思.......

晚餐我們去一中街吃馬桶冰,晚上一中街真的好多人喔不喜歡

再來我們去老虎城先訂晚上看電影的票,接著就去都會囉^^

去到那裡剛好是關閉的時間,還好呆志有帶手電筒呵呵

我們像是在夜遊感覺也蠻酷的,還爬上了有標禁止攀爬的地方

噓~~~姊姊是有練過的喔哈哈,也看到了一兩隻螢火蟲^^

晚上吹吹風看看風景真的遠比去逛街擁擠的人潮好多了心情很舒服

十一點多我們回去老虎城與小倩他們會合,午夜電影還蠻多人的耶⊙O⊙

我們看了啟動原始碼,還不錯的片囉,不過琨哥似乎蠻累的看到睡著XD

兩點多琨哥與呆志送我們回家後,回去洗完香香就睡囉

隔天賴床到中午,小倩跟琨哥去吃飯把我丟在東海別墅那哈哈我就自己一個人逛街去囉

敗了一雙鞋子跟衣服PS我覺得大家一定都會嫌我買的鞋鞋 不過算了

買讓自己開心就好:)))))

下午三點半多老師才到,我嚇了一大跳因為老師直接騎到我面前叫我

我們去東海逛逛看看,因為老師以前是東海的啊嘻嘻東海真的好大!!!

晚上我們去柚子咖啡館吃飯,因為要等位子就去了紙箱王跟蜂蜜故事館繞繞

等飲料跟甜點等了好久食物應該都消化完畢了吧XD

不見七年,我跟老師聊了好多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吃完飯後老師回家整理了一下東西,就開車載我回學校

很開心喔這次的台中遊,呆志快要進去當兵了哈哈

下次有空再出來玩吧,希望你別這麼幸運抽到外島籤囉XD

上一篇:☺台中遊

下一篇:☺東勢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