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3:51:34♥ 。軒 。♥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12/31號原本沒行程就回家了,然後去舅舅那裡吃飯

因為我表哥明天要結婚今天也有宴客只是比較少桌

然後奇蹟就在此時發生了,北鼻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劍湖山煙火

我當然想去啊:) 只是我媽不載我去車站不讓我去

我氣到整就是哭難道100年就要這樣過了嗎我真的很想去看煙火耶

後來轉折點就是我阿嬤要回街上了,我媽才問我要不要去車站

但是我知道我媽在不爽,只是在大家面前當然不可能表明

----------------------------

火車誤點了十幾分鐘,終於到了斗六我好高興:D

北鼻的爸爸來載我們,還有北鼻的弟弟我們就出發去古坑了

還塞車耶哇!只是我們還蠻猛的逆向行駛哈哈

在車上我覺得好瑜快,因為北鼻家人都很好相處也很搞笑

北鼻的爸爸問了我一個老問題,然後北鼻的弟弟的答案真是太酷了~

笑翻了我~每次都感到很溫暖耶你們這個家

----------------------------

在北鼻爸爸的同事家等差不多時間我們用走的去看煙火

看到路上塞車我們真的都超慶幸的因為我們有在地人帶領

可以在附近看到劍湖山的煙火=)

大概還有一小時時間我們就閒聊,開始放煙火我才意識到沒倒數哈哈

我錄煙火錄到手快凍僵了,越晚真的越冷

結束之後我們去北鼻阿姨家吃火鍋,吃到整個人好溫暖喔

肚子也飽飽的~真是太感謝北鼻的阿姨了

-----------------------------

起程回北鼻家囉~只是我已經在打瞌睡了有點倦

到家後和北鼻就睡了,只能說跟一頭豬睡真的好溫暖喔哈哈

早上睡到八點北鼻媽媽回來,便載我去坐公車

因為我還要趕回家洗澡去吃喜酒

100的第一天遇到好司機,開心~

-----------------------------

今天喝喜酒有點高興有點不高興,高興的是我稍微有點不排斥社交場面了(也許只是暫時)

不高興的是我感到有點不受重視,雖然說都是我自己逐年造成的

不擅於與親戚互動也總是臭臉所以我知道不能怪人

不過罷了!我並沒有把這些看得很重,對我來說重要的不是這些人

也許這麼說很不好也很不成熟,但是誰對我好我自然知道

親戚,充其量只是有間接上的血緣關係,但其實就只有這樣而已

下午我只是小憩一下就睡到10點多去了,還以為半夜了

忘記了我是下午睡覺==有沒有這麼疲倦

說真的自從禮拜二整晚沒睡後我的睡眠又少這個禮拜都蠻睏的

-----------------------------

下禮拜期末考周完蛋啦哈哈哈~~~會話一定要成功!!!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清境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