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0:34:04♥ 。軒 。♥

☺掛羊頭賣狗肉

敲定了今天要去學長家烤肉 因為阿布生日要到了

而去的成員有我、軟、不跟宛璇 去到那邊真的嚇到超多人的

而說好的烤肉真的是烤"肉" 害我興趣缺缺 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而這次也是我親自烤肉耶 真是有成就感~呵呵呵

我們的火好幾次都太旺了好燙而且很恐怖 一直澆水讓他熄一點

還有說好的烤肉我懷疑是其次的目的 因為都在喝酒跟抽菸= =

一大群人真是太high了 有點傻眼耶 但是笑一笑又何妨

sweet還一直被灌酒超可憐的 朋友是互相陷害的我終於知道了

如果明天沒有要出去我想我會喝酒 真想 哈哈

所以只喝了一點 但是喝了啤酒、高粱、蘋果酒、紅甜酒

紅甜酒好好喝^^  但我要澄清我不是酒鬼好嗎? 

後來有放煙火真漂亮 呵呵 但都是煙火味

後來大蛋糕出現了 差不多那時候我就跟宛璇先閃了 因為基於安全因素

他們都喝了不少酒要給他們載回去真的有點危險耶

所以給宛璇的男朋友毛哥載回去了 而軟跟布待到11點多才回來

可憐的軟被波及到受傷了 要學我聰明一點啊早點閃 哈哈

期待明天~但是你怎麼會一直忘記 真是太過分了!!!老人記性!!!

 

上一篇:☺ 防身術

下一篇:☺告別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