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3:08:35比比 :P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

--------------------------------------------------------------------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

 

我不是你的誰

所以我沒辦法和你說我的想法

再怎麼做都只是自己狼狽

我擁有的是

一個小時的你

一個小時的悸動

再來是很長好長的心痛

 

你說我們一開始就不該認識的

我倒覺得不會

能因次暸解多一點你

何嘗不是好事?

再也不是遠遠的看著你

這樣就夠我開心了

 

你和我要的

或許只是未了安撫你的心情

但你給我的

卻造就了我的難忘回憶

 

我對你有感覺

我知道我只是你用來發洩的人

但我卻該死的忘不了那一幕

忘不了你

 

看到你

心口就噗通噗通狂跳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怎麼樣的

 

你無名的網誌是不是打我?

如果是

我得感謝你

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對我感到愧疚

 

 你不曉得我會捨不得

你不曉得我愛你多深

 

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不過問是我的溫柔

只要你寂寞會想到我

就夠了  真的

 

就算只是替代品

也不要緊

能夠擁有那些你

我滿足了

 

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有種愛情不需要真心

光是接觸就令人難以忘懷

迥然不同的心態

 

但是我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等你來找我

因為我沒有資格

也沒有任何去找你的理由

 

我只是

替代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覺得自己像白吃=( 2008-11-26 17:27:05

哦哦ˋ婐國二=D

覺得自己像白吃=( 2008-11-19 18:31:12

路過0.0倪好
倪幾年級ㄚ˙ˇ˙

版主回應
我國三說 :) 2008-11-20 14: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