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20:45:49恩基(水神)

今日的我妳愛理不理,明日的我妳高攀不起。

今日的我妳愛理不理,明日的我妳高攀不起。
我有一天一定會把這句話送給妳,一定會讓妳後悔今天的妳是怎樣看我,閃躲、不屑、冷漠。

將來有一天,我成功發達後,我一定會讓妳後悔,後悔今日沒有跟我再一起,後悔今日妳對待我的態度。

我會過得比現在更好更出色。


但,等我成功後,我也不會再相信愛情。


情願永遠只有情婦,可以天天換,每天更換不同類型的漂亮美女,就是不會要有固定的愛情對象。

我發誓,當我功成名就的那一天,我就要當一個爛人。

寧願永遠活在紙醉金迷的謊言之中,也不想要清醒看世界。

我寧願死前是在某個情婦的床上。

我寧願可悲的過這樣的生活,沒有愛情,沒有感情。

有的只有金錢和性愛。

金錢與肉體的交易。

這就是我要的,一輩子孤單,一輩子嫖妓,無情無義。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