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6:16:14想什麼

快逼死我吧……

【叫媽四點半幫我拿CD去等車那裡給我】

下午回家
媽說:【妳打電話問她那重不重要】
明顯感覺到媽不想出門


打給她---
【妳那個很重要嗎?】
《我們今天要用丫。》
【只是妳同學想聽吧!一一"】
【媽很像不想幫妳拿去啦!!】
《丫你在哪?》
【我在家啦。我也不想出去啦。很遠吶!油很貴溜】
《好啦。不用了啦。》(口氣糟透了)"掛我電話"


這算什麼  這是妳的事吧

東西忘了帶  就要人家幫妳拿去

人家不願意  就不爽  就掛電話

有沒有搞錯丫  也未免太自以為是了吧

我從來就不曾要家人幫我送東西  就算是上課要用的  也從來沒有過

但妳怎麼會這麼的喜愛麻煩人家  而且  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嘴臉



晚上搭校車回來

爸明明就跟妳說了  我要過去載妳

妳還讓同學載  讓我去那裡等沒人  再打電話來說妳己經要到家了

妳是把我當白痴嗎  還是妳是故意在耍我  整我是嗎

還是妳覺得同學載比較好  那妳就讓同學載吧

我己經懶得理妳了

反正  妳總是這麼  『自以為是』  『理所當然』

我真的覺得快受不了妳了  覺得自己快被妳逼到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