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7:05:58inti

山頂直墜谷底







廿四小時經歷了心情過山車
繼而商討對策
馬上振作爬起來安慰自己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倆



本來已計劃好一切
預埋好一切
只剩下行理未整理
兩份生日禮物未預備好
未到起程日子+上機時間

突然因為家人種種意見加入的反對
我們的見面機會如似風吹﹐一埋紙醉四散
本來是極度消極極度不憤氣

但是我們會化悲憤為戰鬥的力量
這難關我們一定會輕易經過之余
感謝大人們推一推
推出我們計劃未來的動力+思想
同時我亦發他雖然不是24小時在我身邊
但卻24小時關心呵顧
亦使我聽到他從來沒有說過的話

同時我又上班
他又省下二千大元(澳元呢~~~)
我們的財富又多了

除了暫時不能相見外
其余換來的是得益
這場仗如來是我們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