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9:45:46C

我等妳

短短的幾天 
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本還在慶幸不用寄給妳上次我們鬧分手時 我寫的信
不到幾天 卻又在提筆

知道妳最近心情很糟
但我卻沒有即時安撫到妳的情緒
外出一整天 但都在想我們的事
回程的時候 雨拍打著火車窗
雨絲糾結 如綿綿的相思與和妳在一起的回憶
妳房間裡熟悉的氣味與擺設
妳下班回來後 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妳總是盯著電視 不曾轉過來的側臉 而我總是想引起妳注意的去親妳柔軟的唇
妳生氣時 側著身依著床邊睡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怎麼靠近妳
記得妳上夜班 卻抽空來看我三次 給我情書 摸著妳的字跡 句句感動烙印在我心中
好喜歡在妳騎車時 在妳身後抱著妳的滿足感
在墾丁的酷熱豔陽下 妳拼著曬傷的風險 帶著我去追海風
在愛河旁羞澀的牽起妳的手散步 有人為我們唱情歌: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永遠十指緊扣...
一直記得 抱著妳哭 我說我愛妳時 在妳臉上出現的笑容 好像說著 我知道
一直記得 說我會想辦法時 妳嘴角上揚欣慰的笑容
從沒忘卻 妳說過 為了一棵檸檬樹漂洋過海有什麼不對

麵包與愛情在天枰的兩端掙扎著
時間責任與理想推著我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 現在去妳身邊的我 會不會快樂
但我知道 以後到妳身邊的我 會比較安心快樂
所以我把妳帶在心上一起走
未來也許有很多變數
但擁有妳在我未來的藍圖是我的堅持
我是妳的家人 也是妳的愛人
我的港灣只讓妳停靠 等著妳回來
一直到妳不願意再回來
我說:寶貝妳怎麼都敷衍我
妳說:我沒想到妳這麼固執
我對我們這緣份很固執 我對妳也很執著
牽起來的手 將不會再放手
我會載著滿滿的思念起程
將妳送我的東西帶在身邊
不管旅程再怎麼岐嶇
終點站 是妳

我們都很愛彼此
都很珍惜相戀的時光
我知道妳下這決定不容易 也很痛心
但如果這樣可以止住妳的血

請允許我在特別節慶寫卡片給妳
請留下我可以連絡到妳的方式
我不會打擾妳
只是不想與妳斷了連繫

遇到妳是我的幸運
愛著妳是我的幸福
思念著妳是我的宿命

分開後的我們都會很難過
但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要健康 要平安

希望妳能在平靜中得到快樂

妳問:妳有多愛我?會愛我多久?
我說:妳以後就知道了

親愛的寶貝
      我愛妳
   我也聽到妳說:我愛妳
   我知道 我知道的......(笑)
   
2009/8/6 9:4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