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1:35:56Ingrid

女人心事

一直想寫些什麼 但總是無法下筆!!

覺得自己最近老了好多
沒有太多開心 太多笑容 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想做點什麼 卻又無法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愛情與工作 佔了我這個獨自生活的人的全部
愛情O‧工作O → 圓滿,人生最快樂的事也莫過於此。
愛情O‧工作X → 幸福,因為至少還有個人的肩膀可以靠,可以幫你分憂解勞。
愛情X‧工作O → 充實,少了情人,工作反而變成寄託,可以全心投入。
愛情X‧工作X → 失落,什麼都不如意的時候,大概很容易得憂鬱症吧。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處於什麼狀態
可以確定的是 對工作有點茫然 所以一三可以去掉了
至於愛情 忽明忽暗 若即若離
工作失意頂多煩躁不安、有壓力 但愛情可就不一樣了
愛會讓人揪心...

我可以是個處處為人著想、可愛的女生
但也可能會變成自怨自艾、討厭的女孩
覺得全世界都在對我微笑的時候 我是前者
躲在房間覺得被幸福遺棄的時候 成了後者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當個充滿笑容的女孩
但是現實生活卻時常把我帶入悲傷的情境中
也許是我太敏感、太需要有被呵護的感覺
我太容易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不小心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我想我的另一半得要有很大的包容心與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