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1:09:02微燦笑顏

何苦相逼

昨夜突然夢到你,一樣的甜美情境.
今非昔比

在四個半月沒有消息的今天

你在台灣的唯一朋友打電話來
”號碼保密”
我有點錯愕.....

一打來就說:”你在上課嗎?”
我心想:知道我在忙,為什麼白天打來?

跟我說了他是誰
也不稍加問候,
就開門見山地像討債似地要我包好你的西裝

還說:
”我的朋友二月十四日就跟我說了(特別強調二月十四日),
 我一直沒時間來向你要回
 你什麼時候要還西裝和合約給我?!”

我這陣子真的很忙...............

他說:”你趕快包好,我找人去拿!!”

天呀!這是我和你之間的承諾
關他什麼事?!
他只不過是個第三者,沒有關係的第三人

我同意用這樣的方式還給你嗎?
除了你朋友,其他人我都沒見過,我怎麼能相信?
我過得如何一點都不重要,東西沒有還才是重點吧....

你從來沒有親口跟我說過,隨隨便便就要我包好還你?!
己逝的情人一點情分都沒有
你對我的承諾,你給我愛的禮物,
現在竟變成了債務..............................

看著那張我們三人曾拍過的合照,
前夜為你哭過的我,雙眼無神,你溫柔地靠著我
六福皇宮的三人,看起來好和樂...

如今
我的心好痛!!

你們到底要怎麼樣?!

情人節說分手,生日前來要東西?!

你們到底要怎樣?!



(p.s今天聽到了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我們敬愛的一位醫生在昨天肝硬化過世了!
  他是我們的好醫師,好鄰居,我們一家人都曾被他治過感冒....
  他平時注重運動,飲食,才六十初頭,有五個孫子,正要享清福時......
  沒想到,住院二十多天,還是難敵病魔侵襲.....

  前一陣子我們經過他的診所,上頭寫著六月休診,我們以為是他去美國探親,
  或是內部整修,今天看到”嚴制”二字....才知道出狀況了.....
  
  唉!如果哪一天,你突然想聯絡起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聽到這樣的噩耗,
  感覺是如何呢?
   
  人生海海,計較那麼多又有何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