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5:12:24

九月一號

呼....
今天已經開始正式上課了
以後每一天都要去學校
開學前幾個月我要當個乖寶寶....
等快要學期末的時候,就可以不必天天那麼早去!!

可是勒...@@” 我辦的到嗎?
今天就和俋僑給它遲到了ㄟ
到了校門口,把車騎進去的時候...
主任比左邊 = =” 意思停左邊的停車位
哇勒啃ˋˊ 菩提樹下已經沒有停車位了
還要停到警衛室後面 = ” =
搞啥飛機阿!!新來的一年及那麼多人,害的沒車位可以停
一進教室..看見了國文老師
上了十幾分就下課了..哈哈!真無趣

沒多久國文老師就跟我說話
師: 咦?你剪妹妹頭會不會流海開差?
我: 不會阿!!
師: 我之前有剪過,可是會開差我就給他撥回原來的剖邊了!
我: 哦,可能是你剖邊習慣了 所以劉海會開差,等習慣後就不會了吧~就會定型了!
師: 恩恩 ^^” 妹妹頭真的很可愛
我: ( 心理感覺到很無言 )

最後就等著放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