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7:29:14自私的人最快樂

滿心

為了今天參加多年好友的婚禮,昨晚只敢喝半瓶紅酒,不敢哭泣太久

今天醒來第一件事是確認眼睛是不是又腫了...

不管我的心是否還是酸楚疼痛,還是要為我的puppy love好友的婚禮起床

這麼多年以來我們都保持著連絡,一年也許見一兩次面,有時兩年也才吃一次飯

但有些朋友就是即使久不見面,再見依舊孰悉親切

我們的生活在國中開始有所交集,一南一北到了高中開始純純的愛,長途電話太貴,只能偶一為之,寫信要寫到朋友家再轉交給我.有時翻出當年的信件,手做的卡片,幾幅圖畫,仍是快樂的回憶

雖說是純純的愛,我們卻也未曾把彼此當作第一個男女朋友.雙魚女加上巨蟹男,即使我們從未深入的認識彼此,沒有機會真正在生活中相處,但我感覺得出來我們是契合的.即是在我僅僅十幾歲的年紀,也已經因為不可抗的因素,將這份契合化為友誼;也正因為沒有真正在一起過,才能做淺交長遠的朋友,我也才能在他的大喜之日帶著我滿心的祝福,微笑地看著新人入場

在他們交往期間,我們的聚會除非在上班日的中午,只要是晚上,他都會盡量帶著漂亮的女友一起吃飯聊天,我開心地看著這段穩定的感情,保持遠遠的距離

這樣一個生命交會其實很短暫但讓你回想起往事卻會感到溫暖的朋友,我會快樂地看著你的幸福人生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