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00:49:51自私的人最快樂

受不起

昨天喝多了,甚至不記得寫了上一篇文章

到底,我在做甚麼? 我真的也不曉得

感到人生怎麼又變得沒有任何快樂,只剩下偽裝

宿醉讓我頭疼,心痛讓我感受不到飢餓

我似乎笑著,心卻在流血哭泣

我其實看得清楚,卻想自欺欺人

勉強自己出門和朋友聊天

她說你今天眼睛腫腫,有種悲傷的感覺

我的確很悲傷,心很痛,

我想問問你,你有沒有心痛過?你有沒有真的愛過人

你知道心真的會痛嗎?那種被人捏住心臟,幾乎無法呼吸的痛

我想你不懂吧,我想有些人這輩子都沒真摯地去愛過人

我完全不想跟朋友訴說我的傷心跟痛苦

因為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是我應得的

早就知道不該做的事情,卻還是做了

是我的報應

心痛哭泣,就算我死掉了也許都只是剛好吧

誰要愛我,反正時間到了.膩了也就走了

你來,沒問過我,沒經過我的同意

你走,也就這樣轉身離去

沒有人問過我,願不願意,可不可以

我想.我應該不意外

從來也不都是這樣嗎

我想找一個人陪陪我,不要問我任何問題,讓我好好地靠著哭泣

好好的大醉,好好的讓自己接受又被捨棄的事實

朋友的關心,我真的承受不起了

彷彿甚麼都受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