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23:16:44自私的人最快樂

又活該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就算知道不會有未來
就算知道有很多傷心
還是喜歡著


有時候看著照片,告訴自己我不喜歡他
告訴自己,他從未想過為了我做任何的改變,一切都是不變的,只是多了個我
他說他也是人,也會傷心難過
也許吧,我除了自己的感覺能確定以外,往往每個男人似乎都是我誤解了


我現在,很傷心很難過
我常常,只想喝酒醉倒,甚麼都不想
我知道有一天我真正談上戀愛的話,他或許心裡也會有點惆悵吧
我知道我自己很想脫離現狀
因為喜歡一個人怎麼可能不想和他有未來,怎會不想擁有他
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個笨蛋
我常常想脫口而出的是"別再見面吧"
但我說不出口,因為這不是我的真心話
每個傷心痛哭的夜晚,我都只想也只能自己獨自承受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矛盾自責痛苦的心情
因為是我自己一頭栽下去,這麼多的關心勸阻開解都沒讓我遠離危險
哭吧痛吧,因為妳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