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3:40:41自私的人最快樂

還是笨

妳不快樂,就我在一旁看來...他說。

快樂?我不知道。
我知道只有一點點喜歡,只是之前很常一起吃午飯,大家一起說說笑笑...那時候,我很快樂

現在,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也要求另一個人幫我. 他照做了,我卻更快樂不起來。

我會微笑、大笑...但是最後卻還是有一抹藏不住的失落...

我知道我的人生至此是順遂、美好的。

我知道我該接受一切不會和之前一樣,我不能要求另一個人像以前一樣對我,然後說甚麼都不會變。

事實上,他的不會離開、不會走,還是變成了不言不語、沒有互動。

一樣...怎麼可能?
快樂...要怎麼做?

好多的相親、聚餐、新朋友、老朋友。
卻還是無法忽視99分幸福下那一分的失落。

這就是我的盲點、我的不聰明、我的很笨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