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22:13:07自私的人最快樂

一個常問我要不要當他小三的男人應該是終於放棄,今天開始不再繞著我問要不要當他小三,不再想製造機會和我聊天或是多相處.

我該開心,因為他終於聽進去,這對我倆都是極大的風險,壓力也實在太大

我該放鬆,因為他不會三不五時開當小三的玩笑,讓我十分緊張旁人的眼光

上回幾個人喝酒,他已經有點醉,說他也想好,最壞的情況就是他求爺爺告奶奶,

想想也是,男人偷吃被發現,通常只要這樣表現悔意,一個家庭雖有裂痕,卻也還是能繼續

甚至大家會說他迷途知返,浪子回頭金不換

而女生要承擔多大的罪名,多可怕的議論

他說money can't buy my love.

但是你有的不是愛,只是面臨中年的不安,害怕人生就這麼過了的恐懼,所以想要把握機會做想做的事情...所以,這是對自己的愛吧

雖然我心裡會有點失落,因為生活中極少數對我表現出在乎與熱情的人,就這麼變得冷淡

多少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我只要想到他那天醉後的話,也能警醒我,真的受害最深的會是當小三的那個.

真的很無奈,

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真正money can't by的愛在哪裡?

tear.bmp



我累了...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