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00:11:41自私的人最快樂

莫名地拍了素人版愛情微電影,看著自己最不自然的表情呈現,說是要表現出感覺到命中注定的人就在附近的欣喜表情.我只能說,我的表情很像抽筋@@
光是走路的背影就拍了五六次以上,因為走路不是像流氓就是像遊魂;特寫泛青光,也很驚人.
不過是個有趣的經驗就是了,挺妙.

最近認識的男生都挺高,都有180以上,應該說有185的不少.終於,我穿高跟鞋不會太高壯了,感動得要哭泣><
不過這些人,有的不可能,剩下的,目前我也不知道.
今天也有同事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也挺高,也還能聊,不過第一次見面,我也不知道可以有甚麼感覺

長輩老是叫我找人嫁.沒對象是要怎麼嫁啦!
我現在比較想先交男友,嫁人,再說吧~
反正我微電影中婚紗也穿了,裝親熱也裝了,也不必為了迎合誰的希望隨便嫁吧.

我承認,有時候我也感到寂寞,有時候我也想靠在讓我放心的肩膀上,有時候我很脆弱,好想愛人與被愛
但,誰叫我的心,再也不輕易給誰了...就像愛上了,心不受控制一般.不愛.我也無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