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23:47:04自私的人最快樂

近況

一年又剩下短短兩個月了,時間好快。德國,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情。

最近又開始游泳,我想我是喜歡這項運動的。在水中,我真的可以專心地只在乎游泳這件事情;我數著呼吸、想著姿勢正確與否,以及已經游了幾圈。其它運動都不能讓我的腦袋休息,我總是不斷的想著、或者說事情不斷地跳進我的腦中。

即使是我非常喜歡的瑜珈,目前為止也很難讓我達到如此的專注平靜。

不免俗地要說到感情狀況,一片空白~很簡單,很簡單。

不特別想認識誰,也不積極。

讓我煩惱的多是眼睛垂了、臉頰鬆了、肚子大了,這一類的事情。

每天乖乖計算卡路里、填寫記帳APP、上班、下班、運動、聚餐。

少了感情生活還是很忙碌,只是寫起部落格彷彿變得有點乏善可陳。

記得今年年初跟同事笑著說:我有預感今年會談戀愛。想想真是不知哪裡來的靈光一現呀!

一年多沒和好的家人每天住在一起,習慣了當作沒看到&非必要不講話的日子後,好像也沒差。只是還是別住在一起的好呀。

日子,先這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