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3:46:39自私的人最快樂

我以為

我以為躺在你的懷裡,我的寂寞會立刻消失
我以為那些親吻會帶走我的空虛

然而,當我從你的眼睛看不見那些光芒

然而,當我從那些吻感受到這只是應該做的事情

然而,當我也開始不敢看你的眼,不敢感受你的吻

,已經在我心裡滴下無數滴

 

原來不帶喜歡,原來依循著一些程序行事

可以讓我這麼傷

我真的以為,也不過就是這樣,一定不會有問題

我真的以為,我要的只是那些擁抱和親吻

我從未想過,原來對方並不真心喜歡眼前的我時

會有這樣的感受

我撫著你的臉頰,想感受一些親密

我躺在你的胸前,想獲得心靈溫暖

臨別的吻,更是儀式的最終章

依舊是應當如此吧

我知道你已盡你所知所能去成就這場戲

是我不夠專業,忘了戲只是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