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3:47:42無’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那麼糟的事
總是讓我碰上...
我們的四角關係 到現在呢?
結束了吧!!?
到現在還不懂....
到底是誰錯!!
我承認 我一直覺得是你....

但..那到現在都不重要了!!

我不想一個人獨自過
你不懂
我怕孤單和難過
它們兩個...昨晚找過我了..
我好嘔......
為什麼?
你應該早點成實.........

你不該在我沒有心裡準備時
跟我講 我會很難過..
昨天你跟我講時
我全身一直發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打字..但又怕我自己幹嘛!!

我真的很難過.........
在我心裡 我一直覺得
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可是你卻不這麼覺得......
你之前常常說我不懂
但..現在是你不懂我!!











我吻過你的臉 // 你雙手曾在我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