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3:41:12無’

沒怪誰

媽的....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過
你是第一個....


我就是逼你

我就是長不大..

那又怎樣?
那你覺得你今天的行為
算是長大了嘛?
至少我不會喜歡你朋友!!
就算我喜歡...
我也會承認這是個錯....

算了..喜歡..我也沒說怎樣
那你呢?
你是怎麼對我的!!?
我對你..很差嘛?
你既然那麼狠心....
算我看錯人...

昨天我是很想死
要不是我家停水..
我早就死給你看了= =
喔 就算我死 也不乾你的事吧!!
你已經拋棄我了....
為什麼是你害的?
你別想那麼多 我也沒怪你..
是我願意的好嘛?

你要拉兩條送給我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已經知道了.....
為什麼要這樣
你自己之前答應我你不碰的!!
你現在又說要拉兩條送我..
那這樣算什麼?
你是在諷刺嘛?
你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跟我之前的男朋友怎樣
你既然還這樣對我
難道你覺得
一個已經受傷的傷口
在弄傷了就不會痛嘛?
你怎麼那麼殘忍..........

這一切我沒有怪任何人
是我自己
我怪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可以嘛?!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