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1:02:33無’

哈哈..

今天和糖果去吃麥當當
然後...就遇到我姐!!
糖果就說: 你跟你姐真他媽的像耶!!
謝謝喔!!
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害羞>///<

然後.....
我們就跑去台茂找糖果的皮包!!
昨天看電影弄丟的..
挨..我就說嘛你
你的屎運又來了!!
一定是因為我在你旁邊
你得幸運都給我了...哇哈哈哈XD

然後找不到呀!!
我們就晃去B2....
就看到了三個帥哥..不!!
應該說是兩個才對..
有兩個好像綠茶
可是比綠茶帥*
他們玩投籃機好厲害喔!!
((我們去COCO的的時候 還遇到穿襯衫那個))

我們就也去玩投籃機...
他媽的...我既然輸給糖果!!
媽的..太不甘心了!!= = 凸

後來我們就覺得太無趣了
就回家.......
好熱喔!! 太陽好大>"<
曬黑老娘的皮膚
走到一半 綠茶就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載我 媽的 都快到糖果家了!!
害我又走回去南崁街....

他跟我說他們要開車來
我本來以為他們亂講的..
所以就一直注意摩托車...
結果就有一台車 音樂放很大聲..
我就瞪了那台車一下 心裡想 "不想聽拉!! 幹~"

結果綠茶就下車!!
我就嚇到...無言了一下...
車上有個小鬼一直叫我阿姨...
弟弟姐姐今年15... 叫姐姐!!

後來就找小孟出來!!
就跑去竹圍漁港.....
真無聊!!
後來綠茶叫我回家 我就說不要

他:你不回家 你以後不用找我了

我:你就可以出去玩 我就不行喔! 幹

然後下車 車門就很大力的關!!
他們就趴頭 我以為要回來罵我勒..
結果沒有!! 幸好幸好........
後來我還是回家嚕阿...
幹!! SO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