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2:21:28無’

唱歌*

昨天小孟跟我講清楚以後
恩...應該是誤會吧!!
我是說 應該...
我們就去唱歌.........

先去買酒跟煙..
我沒抽煙>"<
那裡也不抽煙 小孟就很幹!!

我們到那裡要開酒的時候
才發現...
我們忘記買開瓶器拉= =凸
我們就在那邊咬 敲 摳
就是弄不開!!
小孟就一直拿麥克風敲...
後來一直弄不開
小孟就賭爛 就用打火機一直狂敲...
敲到打火機破掉 油一下就留完了!!

後來小孟在咬 開了開了..
我就叫他幫我咬我的
結果過一下下也開了!! 開心的喝^^

然後點歌 唱的時候小尷尬了一下!!
雖然我們兩個很熟了...
可是我可是第一次跟他出去唱歌耶...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唱歌給朋友聽>///<

後來我們就一起唱
他跟我說他不會過火 點下去 他才會!!
然後中間就滿瘋的*
後來 我記得 我們唱眉飛色舞的時候
我就看到門口有一個男的
一直往我們的包廂裡面看!!
我就罵他 跨三小 麥克風很大聲...
他機八還是一直看..
後來小孟就罵他!!

我們唱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故意站在前面唱!!
就有一個女的在看...
小孟就走過去門前面 他們就趕快跑!!
幹 機八 唱歌有什麼好看的!!
說阿 說阿 幹....

隔壁還唱的比我們大聲!!
糙...那個男的好像是從隔壁來的..
怎樣..不能唱歌喝酒喔!!
機八=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