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11:14Eileen

靓女記事 ( 一 )





第一次出國
當我獨自一人踏上別人的領土時
我才明白 世界很大台灣很小
普遍人都認為中國品質不好
但實際到那裡親身經歷之後
我才明白
不能靠著別人的偏見去評斷一個國家
在那裡我學到了好多
以前的我真的好懶散
看見他們之後 我才了解
他們一點都不落後
反而比我們品質更好 更方便
有好山有好水還有很棒的科技和服裝市場
回到台灣之後 大家除了問我 [ 有沒有想我 ] 之外
還問了好不好玩
老實說幾乎沒有什麼時間是在玩的
但每天都很充實 每天都很積極 每天都汗流浹背
心得到是很多很多
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男生偏多女生偏少
很自然的認識的男生真的很多
手機裡多了好多男生的電話
在台灣的時候真的很悠閒 或許是積極度的問題
差的很多
台灣的品質好但積極度非常差
中國的品質一直好轉積極度卻是一流
有好多的人事物都非常的不一樣
四川男生會做菜 成都女生都很正
湖北男生講義氣 湖南人好相處
廣西男生脾氣硬 上海男生很隨和
江西男生很知足
還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分享

上一篇:兄弟 老公 男朋友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