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2:28:51微笑往前走

My Life Will…..

My Life Will…..
http://www.deserts.com.tw/p1.php

她是張懸
一個讓人有勇氣生活下去的聲音
首張個人專輯My Life Will…..6/9即將發行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信任的樣子》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 別怕

大部分時間裏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著迷人的歉疚 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決定感想 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我只喜歡 在生命的房間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誤會的感傷 漂亮


《SCREAM》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堅強
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而你懂不懂我? 懂不懂
其實我心裡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硬要顛反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靠近
都成了你看見的抗議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perfect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had seen it yet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 the points)

I’ll try it out; I’ll try it out
I’m trying out sometime
I’ll try it out someday



-----------------------------------------------------------
在Net and Books8˙一個人Alone中
她以吉他手˙張懸
坐在街頭陶醉地彈吉他


在MUST見過本人
那時她剛得香港CASH音樂創作大賽中拿到冠軍
好清靈的女生

後來在前海基會祕書長焦仁和一篇專訪中得知他們的關係

她是張懸
一個讓人有勇氣生活下去的聲音
首張個人專輯My Life Will…..6/9即將發行

莊加蛋 2006-06-13 04:51:26

下次有詞曲創作比賽時
可以注意一下囉^^
我見過她2~~3次

2006-06-09 10:51:05

我沒見過。

寶貝:http://www.kunde58.com/midi/mp3/baobei.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