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8:55:17小雲

是否每個人都嚐過失落得好像呼吸不了的滋味?閉上眼睛就是不願意回想昔日的時光那種淡淡的在感受失去某個人的滋味... 然後回過神來發現,那一直陪伴在旁的人,已經不在了。連同昨日的後悔與抱歉,都一拼跑掉了。我們這是在生誰的氣?所謂的幸福,我們握在手裡,以為是自己的,緊緊地抓住了卻又巴不得要放開的,那就是我們值得的幸福?記緊把情感牢牢壓抑著,不要釋放出來。一旦沉不住氣,我們便垮下來了。每天的在生活著,便一直躲在掛上笑臉的面具不出來。我們出來了,倘若別人看見我們正在淌著的淚﹑乾著的淚痕,我們便不成熟了,便幼稚﹑便無能﹑便活該了。好好地躲藏,裝著很堅強的樣子,告訴自己這是對的,痛苦是應當的。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表現很平和,感覺很"快樂"。

安靜下來。

許久沒有感受過一個人的寂靜,寂靜得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世界靜止得我感受到自己的脈搏;於黑暗中面對赤裸裸的靈魂,終於發現心房裡種上了一個無論什麼也填補不了的空間。胸口按上去是酸的,記憶提起來會感覺痛。明白了... 工作原來沒法把生命填滿,時間原來溜得很慢。原來我很累。累得人麻木了。累得心不敢痛,累得淚不敢滑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