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0:16:31小雲

忽然寒冬

十二月。

今年的冬天聽說很凍。

今天更加是寒流襲港,在公司一整天都是披著毛衣,畢竟久病初癒,辛苦了一週工作好不容易才賺來的假期絕對不可以病。工作把我做得累死了,職業生涯第一個
hearing就狠狠地碰壁... 但忙碌中日子過得很快,心中竟然有一點享受。喜歡日子過得這麼快幹麼?我也不懂我在趕什麼。我是在等什麼,還是在把青春消磨?不知有沒有人跟小雲一樣,小雲是一個很喜歡聖誕、一年三百六十四日都在期待聖誕,然後到了聖誕又感到不外如是的人。每年聖誕都一樣期待,然後每年聖誕都一樣感到氣餒。就是喜歡期待吧?等待以為精彩的,期待以為最好的。年年如是,今年的冬天我都在等。

拿了一個星期的假。又是時候出外走走散散心。其實沒有什麼心好散,但就是想抽空出來往外走走。人很累了。旅行,就是要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看未看過的風景,嘗未嘗過的菜色;那裡一切都新鮮,那裡沒有過去、沒有太多回憶,因此都是美好。異國的一口空氣,可能比在香港做一百次SPA還要effective。旅行時的我最清楚自己。我要看紅葉落索,即管很多事情要想,都留待我在東方的古城於一個美好的冬日下才好好細味。

明天早機,要睡了。冷,便多披件衣。反正是冷不死的。




. 2011-12-07 13:24:40

I wish you a very nic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