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1:44:16獨居老人

在家千日好



在家千日好,這話句一點不假
兩個月的豬般生活,我並沒有變肥,
只是臉腫了一點(才不是一點呢……)
人家日子一日一日過,我卻是一個禮拜過的,
經常有種"呀...又到星期日了"的感覺,
我實在太廢了,不過,i like it.哈~

每次回家,我都有種幸福加陪的感覺
爸爸媽媽要上班
弟弟妹妹有暑假工
只有我天天在家中躺着
最重的功夫是負責中午飯
但即使我很用心的煮
還是很難食
弟妹都抗議絕食...
嗚~~~我也不想的
請多多包含,勉強吃一點吧~~乖

我不單是條米虫
更可惡的是...我竟然向妹妹拿錢花
但弟妹真的愛護我呢
還一起送了部mp4給我
真是感動死了
爸爸問我會不會覺得慚愧...
我鐵口的說不會,但還是有點...啦

爸爸媽媽的偉大更不用說
爸爸買魚蝦蟹
媽媽買雞鴨餓
最重要的是...天天見到有條在家鑽呀鑽呀
都可以忍受,你說...除了爸媽外
有誰可以做到呢.

另外,也見了很多朋友
而且很難得的可以湊在一起
真是開心到不得了
當然,也見了不想見的
真是嗚呼哀哉!(那就不要想了)~“~

回到台灣苦悶萬分
但回憶的甘美常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