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1:00:30獨居老人

我的瘋狂日記050609

在說任何事之前,首先要默衷一分鐘
為我不小心把文del了,又要重打一次
近來甚麼事都做不成
至少今晚我要更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太久沒更新了
沒辦法,懶病發作且送院不治
所以,現在還很懶=.=
因為這樣,記憶力不是太好
只能斷續的記起某事
且要很努力的想.........


陳乜乜最近很勤的北上,為甚麼要北上呢
難道去偷歡又或者有包二奶?
是的......她是北上尋歡,而我就是那個二奶
上上次,我和她進行一趟迷路之旅,才知台北車站和西門這麼近
省了20元,縱使這樣,亦彌補不了在西門丁的大出血
特別是乜乜,幾乎可以用屍橫遍野來形容.
上次和她去了遊了烏來,為甚麼要去烏來呢
原因是為了單純的旅行加上經費的不足
雖然事前沒有詳盡的規劃,但過程尚算順利
划划小艇,坐坐小火車和纜車,看看瀑布流水.........
又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今次她又上來了,兩點鐘的下午茶真的吃不得
換上悠閒的一小時大餐...美好時光
值得,這才叫生活.

-----------下回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