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20:34:43碎心電話亭

青春

最近在整理舊照片 準備婚禮上用
不得不說 我現在真的漂亮多了 哈

翻拍了幾張給姊妹 緬懷一下 我們曾經的青春
我感嘆著 怎麼別人的18歲都這麼美麗 這麼青春 這麼繽紛

而我
沒有為你神魂顛倒的男同學
沒有為你哭過的男孩
沒有走在路上令人回頭的美貌
沒有青春少女的身材

青春過去 
剩下幾個知己同學 今年也紛紛結婚了
最後 輪到了我
第一次看到他在電視上報氣象 是吃飯的時候 差點噴飯
而今年 他為人夫 明年三月為人父

青春是極短篇
翻開沒幾頁
一下就看完
沒前言
沒續集
不知不覺中結束
不能說遺憾
只能說意猶未盡
有一種  就這樣? 的感覺

曾經的大學好友
畢業後漸漸的沒了連絡
看著眾多我與她合照  我們年年一起過的生日
美麗的她 是否結了婚 擁有快樂?

研究所好友其一
美麗又好強
而現在 她常眠於傍海的草地上
安息主懷

沒有了她們 沒有現在在我身邊的你們
沒有人能夠證明我曾經18歲 曾經20歲 
曾經青春
 
變老最大的好處
就是發生的事情多了
漸漸的 有些你就記不住了 又或是 不想記住了
能留住的
都是好的

青春過去 
留下了我 
留下了你們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