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8 01:48:18Aerobic

沈默 2002/05/20 22:20:07

沈默,究竟是無法用大過一切的聲音說不;還是因為痛到無法出聲.....
以為自己可以淋漓的痛哭一場...然後,用力甩甩頭,就可以率性的走出你的世界...
沈默...
相對無言的沈默...我彷彿可以聽見你內心深處如細針落地般的尖微痛楚...
妳要的幸福裡,究竟有沒有我??
電話這頭,只能沈默...
原來,心痛到極處,竟是無力掉淚亦無法言語啊,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木頭人所言"不是沒有感受,只是無法動彈"的倉惶悽愴。只不過,我們無法動彈的原因,一是因為不知所措、一個是則因為無能為力啊....
昨夜,在沈默的告別後,平靜的掛上電話,怔怔望著不再響起的話機,
依然沈默.....
我輕輕告訴自己:"要堅強喲!妳沒有愛他的條件,怎麼可以還霸佔了別人愛他的自由?"
躺在床上,
我輕輕告訴自己:"乖乖睡喲!妳失去了道晚安的權利,怎麼可以又辜負了織夢的深情期許?"
熟悉的環境,被惡夢驚醒的深夜,才發覺,枕畔早已濡濕了大半....
我想,淡海的燦爛,再也無法替我們照亮未完的路了吧,這樣的夜,竟連月色都失竊....
"妳知道怎麼樣讓自己幸福的..."
原來,最後,我仍只能以沈默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