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4:37:32不愛了

麥片~~

一向不是很愛喝麥片的我 最近突然有點喜歡上牛奶奶茶的麥片

可能我一向喜歡喝奶茶吧~所以這個口味我挺喜歡的

有淡淡的奶茶香味>"< 也可能是最近天氣太冷了

剛泡起來的溫度 很吸引我

今天的天氣不算冷~今天可是平安夜ㄝ

剛剛有朋友問我晚上有沒有約!我的答案是~~~

今天可是平安夜ㄝ~我是個乖孩子 當然要留在家裡陪家人啊!!

(官方說法)

唉唷~~沒有情人這個節日能去哪呢??

有情人的朋友都陪伴情人去了 沒情人的我們也並不想上街看人家親親熱熱的

所以就達成了一個共識 在家過!!!!

哈哈~~明天就是聖誕節嚕~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嚕~~~~

最近的心情其實有點起伏不定 但也算平靜

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就好嚕~~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也告訴自己 要努力的愛自己 才會有別人來愛自己 也才有資格愛別人

喝了半杯的麥片 身體好暖喔 手也不會冰冰的嚕

總而言之呢!!佳節愉快^^

上一篇:無奈又如何

下一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