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05:45不愛了

無奈又如何


其實本來就無所謂公不公平 工作上也是吧

想想 真是無奈 

其實今天有很多感慨的....只是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討厭做事情都要用心機 卻發現 那竟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雖然一直都知道 並不是一件單純的事情

但是今天總算是...讓自己有點想改變做事的一些方式

用心機...不是用來害人 不是用來勾心鬥角 是用來保護自己的....

不想去計較 卻反而讓人不斷的越做越過分

不想去抱怨 卻反而一再的讓人有機可趁

不想去生氣 卻反而讓自己一再受傷

我想...是不是以後要多學會保護自己一點...別再讓相同的事情發生...

自己也許也要再多點EQ吧!!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不生氣了 但是並不代表我不會放在心上

也不代表我不會找機會討回公道 出這口氣

在別人看來 或許是很懦弱的一再退讓 但一時的退讓 不是輸

我也不是要爭什麼...只想保護自己而已....

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 其實還是想表達心中的不滿跟被誤會吧!!

管它的....

我要好好準備囉~~期待中....^^~

上一篇:

下一篇: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