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9:35:41不愛了

最近突然有個朋友跟我聯絡!

我們認識了好久好久 3-4年有了吧 

但是我們認識了一小段時間以後 就沒有聯絡了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好久都沒聯絡

最近因為那個原因不見了 所以又可以有聯繫了

其實心情是很開心的 遇見老朋友總是令人感到十分的開心與興奮

我們聊著這些年沒聯絡的時候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

雖然我們的語言不是那麼通 可是在某些事情上卻很契合

他很可愛 很體貼 很善解人意

他有我沒有的那一面...吸引著我想靠近他...

從他的身上我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可以看到很快樂的一面

希望這次的相聚 可以不要再因為哪些原因 而又被迫離開了可以開心聊天的對象

最近天氣好冷喔~~上班也開始不專心了

而且我已經連續快一個月遲到了 真是太.....好了 = =

今天的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去跳舞 而且有感覺快感冒了

我要小心嚕= =||

希望可以振作點= =不然會很慘的....

P.S 這張照片是他拍的唷~~跟有路過這邊的朋友分享一下^^

上一篇:生病

下一篇:無奈又如何

2006-12-20 22:19:41

嗯= =

靠近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