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10:56:48imgmei

濃密的扁眉,大紅的嘴唇,假睫毛,四種男生看不懂的大妝容。

女性化妝就是我們希望通過自己企業可以發展變得更美、更好,隨著中國流行文化不同,妝感也會跟著變化,不過,這些問題看似潮流的妝感,在男生眼裏,卻有不同的看法,不但覺得沒有一點都不美,甚至還覺得一個相當奇怪又好笑。

1.韓系粗平眉

近些年韓系粗平眉絕對是妝容中異常首要的趨向,帶點無辜、純潔的妝感,也成為時下女孩必學的眉妝技術,但許多男生卻經常認為這類粗眉造型怪到不行,而且超像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清新沒有,喜感倒是滿滿。

2.火辣紅唇

唇彩也是近年來的流行趨勢,眼部化妝,臉頰顏色可能會比較淡,但唇彩對於增強膚色絕對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你選擇一種更強烈的紅色,會讓男孩們想問“你今天想去參加婚禮嗎? ”?另一個以前超熱的紅酒紅系統也是男孩的超級難以理解的唇色之一,有些人甚至覺得像"Ao"口紅夏季妝容

3.戴假睫毛

雖然這兩年吹起自然妝感的風格,假睫毛已經比較少有人在戴,不過仍然有人為了追求放大的雙眼,戴上假睫毛加強眼神;不過,帶得過於濃密,卻會讓男生覺得相當恐怖,有人就認為那根本不是假睫毛,而是兩片「海苔」、「扇子」,一點都不美。

4.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如果你想讓眼睛更亮,很多女性每天都要放大瞳孔或者變色片是很有必要的。有了妝容,效果可以增強。但是有些風格過於誇張或者高調,反而會讓男生覺得一點都不好看,眼神更無夢,甚至相當奇怪。